發新話題
打印

2014-12-18 【籃球比賽】萧敬腾“进军”互联网,邀你一起“脱秋裤,打篮球”!

2014-12-18 【籃球比賽】萧敬腾“进军”互联网,邀你一起“脱秋裤,打篮球”!

時間: 2014年12月18日
地點: 中央民族大學



近日,老萧受内地知名互联网媒体“今日头条”邀请,将在1218日带领“喜鹊篮球队”与互联网精英一同相约中央民族大学,与互联网精英球队和中央民族大学学生们一起举办内地首场篮球友谊赛!

萧敬腾对篮球的热爱在圈内可谓是人人皆知,早前老萧曾率领“喜鹊篮球队”返回母校沪江高中和校队女篮打友谊赛,也去到铭传大学、淡江大学和校篮球队切磋球技,现场气氛可谓是嗨到不行!而在录制《最美和声》时期,也带领学员一起打球放松,可谓是篮球“真爱粉”!在即将到来的比赛中,“今日头条”将率领互联网业内精英,同时也是狂热篮球粉,共同组队与老萧在球场上一争高低!现场也将会有中央民族大学的篮协校队的同学一起参与,为这场即将到来的篮球Party加油助威!主办方作为互联网业内知名媒体,同步也制作了妙趣横生的Html5页面来宣传此活动,号召所有关注此盛事的朋友们来分享“加油宣言”,以期以最有趣、最生动的模式为球赛预热,造福老萧的广大粉丝及诸多篮球爱好者!












萧敬腾“Triple Jam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将于1220日在首都体育馆火热开唱,赶在演唱会开始之前打一场畅快淋漓的篮球,也算是老萧个人独特的减压方式。对于老萧的诸多粉丝来说,更是对此次球赛期待不已,希望能近距离看到球场上英姿飒爽的萧敬腾!而主办方“今日头条”及华纳音乐也非常愿意歌迷能够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歌迷们可通过转发分享活动页面赢得现场观赏名额并赢取萧敬腾1220日演唱会门票,而已购老萧演唱会门票(全国任意一场即可)的歌迷们也将有机会拿到现场观赛名额,在球场上一睹偶像风采!









[ 本帖最後由 Letsjam 於 2014-12-16 01:14 編輯 ]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