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12
發新話題
打印

[代言] 2015-08-11 【轉載】 軒尼詩 ╳ 蕭敬騰 微電影《敢夢瞬間》訪談《敢夢的節奏》 -- by Hennessy Taiwan

引用:
原帖由 mydogvisa 於 2015-8-12 16:26 發表
好想要軒尼斯的票
真的~~~好想要哦

TOP

引用:
原帖由 niuma888 於 2015-8-12 13:33 發表
騰的影劇緣,還在醞釀期。
下次會更好~
**** 本內容被作者隱藏 *****

勇敢繼續追尋

TOP

連NG都這麼優雅可愛,
是在家每天照鏡子麼?

[ 本帖最後由 niuma888 於 2015-8-13 04:22 編輯 ]

TOP

很是天王啊~~

TOP

好片,請大家多多點閱~

以後才會有更多好片~

TOP

拍得很棒

TOP

口白念得越來越有感了

TOP

如果敬騰說他的敢夢瞬間是 "2011春晚甘於破音上台也不對嘴的勇氣"
是一種對夢想/對音樂/ 對真實的堅持
他真的太勇敢,內心的強大程度是我無法想像的
但在他陪伴成長的七年,我也真的長大很多。
那麼大家有嗎??
我也很想聽聽大家的

我來說說自己…
成長過程中,因為自己需要外在的肯定,所以非常認真我幾次都可以藉由「聽話」來逃避、無法為自己的未來負責。

   我高中畢業也不知道自己志向,因為高齡90的奶奶需要照顧,我也就乖乖接下這個重擔,並且放棄我考上的學校,隔年報考師範的進修部英文系,但我並不喜歡這個科系,只因為最適合我當時的家境。

    我在高中實習期間遇上一個很糟糕的主任,缺乏同理心,並且過度自我。原本有3個在同一處室,卻可以搞到其他組長及另兩外都搬出那個辦公室,並把電話都移機到外面接。本和我一起實習的一位老師還說:「如果我死了,以後是不是可以阻止學弟妹來這裡實習?」我一驚之下,立即把話告訴其他主任,並把她調走了。我竟也完成了一年的實習,並成為她唯一的朋友。但我真的沒念什麼書,也就因此先進到私立學校教書。

這幾年漸漸更了解自己,於是有幾件事我覺得自己很有勇氣:
首先,3年前告訴母親,我對她做的某件欺騙的事感到憤怒,一向順從的我嚇哭她了。後來,我可以繼續愛她,但不會同意她所有的事。

另外,前年底校長要我們3天內臨時完成一個不可能、根本也不適合我們科學生的計劃(一如往常)。他不接受溝通,我們科主任也就逼著我們做。我坐了一個小時決定反抗,我請科主任給我半小時去溝通,我說服了教學組長,請她幫我跟教務主任說,主任告訴我:「沒用的啦!」我回他:「你帶我去,我還是想說,就算他會罵我,我也要當面告訴他。」結果校長軟化,我們當天下午就解決這件事了。

最後,我之前提過我六月提辭呈時,校長說:「我年紀可以當你爸了,聽我的就對了,你拿回去我不要簽。」理智上我清楚知道他沒有辦法留我,我當然有離開的權利。但在等他最後蓋章簽字我一共找了他3次,第三次他終於答應了。痛苦的是,期間他拒絕聽我說,也一直要其他人說服,並告訴其他人 (甚至在會議上)他不能接受,也不懂我為何要離開。

我非常清楚自己心裡的聲音,因此非常堅決,但對於一個長輩,這樣否決我的想法,並拒絕溝通的感覺真的很差,每一天都在堅定樂觀及動搖懷疑中徘徊。因為圈子很小,當然希望好聚好散。利益和現實面對我沒用,但當有人搬出道德和感恩/ 責任出來,真的會有一刻懷疑自己的決定,我還在夢境中多次出現相關議題。我發現我真是慶幸沒有那樣的爸爸,會強硬的要求我照他的話做。

應該是我人生中讓最多人失望的一次,但總比我對自己失望。我把這次的體驗歸類為我的敢夢瞬間,雖然真的無法預知未來會如何,但我接受一切後果。

希望拋磚引玉,可以看到更多人分享。

TOP

怎樣取得門票?

TOP

引用:
原帖由 page0127 於 2015-8-14 23:15 發表
如果敬騰說他的敢夢瞬間是 "2011春晚甘於破音上台也不對嘴的勇氣"
是一種對夢想/對音樂/ 對真實的堅持
他真的太勇敢,內心的強大程度是我無法想像的
但在他陪伴成長的七年,我也真的長大很多。
那麼大家有嗎??
我 ...
加油!羡慕你能有勇气做自己,我一直都是委屈求全的过日子,后来回首看凡事只要能忍一时结果还蛮不错,就看你能不能熬得住

TOP

 25 12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