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電視節目] 2016-08-13 【轉載】超級女聲總決賽第七場蕭敬騰剪輯版、完整版及粉絲側拍 -by 芒果TV等

2016-08-13 【轉載】超級女聲總決賽第七場蕭敬騰剪輯版、完整版及粉絲側拍 -by 芒果TV等

蕭敬騰 剪輯版
20160813 第七场 #萧敬腾# 点评 上 - by 蕭敬騰微吧
20160813 第七场 #萧敬腾# 点评 下 - by 蕭敬騰微吧



蕭敬騰  《怎麽説我不愛你》
20160813-超級女聲-超級代表蕭敬騰-怎麼說我不愛你  - by MusicHey
20160812 怎麼說我不愛你(飯拍版)\超級女聲全國七進六決賽\蕭敬騰&方圓 - by julie


完整版
2016超女總決賽7進6:方圓美麗綻放展現完美舞臺魅力 Super Girl【超級女聲官方版】- by 超级女声官方频道 Super Girl Official Channel (Youtube)


精彩片段
蕭敬騰跟圈9要微信-by 芒果TV


現場飯拍
http://www.weibo.com/p/230444dcb7b44173c20ee0de74fbe2abffbd71 - by 安穩-0321
http://www.weibo.com/p/2304448dbdeb8d17ffe9bfac598e7de9f17518 - by 古巨基湖南后援会

by 三月的风啊三月的雨
功夫騰
腾哥小动作一:一支笔玩儿半天
腾哥小动作之二:做做手指操
腾哥小动作之三:领带好好玩儿
腾哥小动作之四:拿糖果变魔术~糖果哪儿去了
腾哥小动作之五:给基哥比赞的N种手势
前一秒认真下一秒调皮的腾哥
认真看文件的萧总裁~用手指着一行行读
手舞足蹈的腾宝宝~超嗨超可爱
拽拽裤腿,理理领带~宝宝是爱整洁的好宝宝可是下一秒领带变胡须捋
认真点评的萧老师~坐姿好舒服



總決賽實況樓
2016-08-13 【超級女聲】總決賽第七場 超級代表蕭敬騰 19:30 芒果TV ◆節目實況+圖文轉載+網路評論◆


敬騰點評文字稿
萧敬腾微吧 【微直播】

TOP

謝謝分享~
聰明的騰, 只提FY的實力,完全不提合唱的表現

TOP

感觉不blend,跟最美和声差远了

TOP

我把藤球球的逐字稿配上超女官方Youtube發的單曲版.這樣對照起來更清楚蕭評委的點評.敬騰沒有評論的歌曲也參考實況樓大家提供的資訊,按照時間插入排序,如果順序有誤,敬請指正. 感謝!

20160813第七场总决赛萧老师点评记录(按时间顺序)-- by 藤球球 @ 【分享】萧敬腾楼-超级女声吧 74楼

黄汐源《易燃易爆炸》
(敬騰無評論)


李雨 《酒僧》
李雨——其实我觉得她今天做的很好,我反而担心前几期样子和形态,刚才的东西我觉得她的张力很有层次,不会像以往的安静,单一情绪。刚才的东西我蛮喜欢的,我也挺惊讶有这样子一个表现,我觉得是很特别的突破,很巧妙的突破,因为我对她的东西我一直很担心,你的东西很难和人较劲,太自我太安静,很难用音量音压去胜过对方,你用很巧妙方式去感染别人,我觉得今天很棒加油!



方圓《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 She Is My Sin》
方圆——其实我想给方圆一点建议,她刚才唱得非常好,没有太大什么问题,你刚用古典跟流行唱法结合很好,古典是字字穿透,共鸣点很特殊。我觉得我一直很期待可以听到更多的高一点的频率,,但是一直等不到很可惜,整段来讲声乐共鸣点绝大部分都雷同,但是他要从这个音符到音符之间给予观众情绪,我觉得还差一点点,我觉得你今天还是做的很好。我这一票投给fy。



张晓钰《Uptown Funk》
张晓钰——你好~其实我每一次都想跟你讲,你选歌选得很好,你都能选一首让现场沸腾的歌,可是认真钻进去的时候,很难进入你的世界。我的真实建议是:就是希望在未来舞台上,你可以不只是单纯表演给已经认识你的人看,而把更多的讯息、自信投射给可能不认识或者第一次看你的人,这比较难去感觉。但是我觉得刚才我的律动,我的享受是因为这是歌,不是因为你。但是我希望下一次我是因为你而律动,而你快乐,而喜欢你的表演。



圈9《Butter-fly》  《Butter-fly》現場版,Julie 拍攝,鏡頭定格在敬騰
09——很棒!很优秀!然后我们在这边也很high,一值在跟你们一起在节奏里面,鼓的鼓点好清楚,好high,你也在二次元的氛围里,你的亲戚朋友也非常努力很专业很厉害,也给你加了很多分数。如果没有人帮你发片的话,我帮你发,把我压扁就变二次元了。

汪睿《给你看》
汪睿——我还是跟汪睿聊两句,不要怕我跟你讲,汪睿她的朋友很激动,你们不要恨我啊,我要讲的都是我心中想讲的话。你刚讲你要唱的是你选的特别不一样的曲风,你觉得是什么样的一个音乐?这是很多的音乐类型都可以尝试,那刚这个是什么音乐类型?用你的直觉,没有一定的标准答案。你觉得跟你以往表演曲目有什么不同?好!很棒 !我试图在了解,不要怕,我只是聊天而已。我想告诉大家的是,如果你从不曾唱过摇滚的歌,你今天告诉大家你唱摇滚,我会告诉你这是错的。不是有电吉他就是摇滚,不是我唱歌大声就是摇滚,不是这个事情。你刚的态度是正确的,给你个大拇指。我的票呢?我投给09。

王金金《Where Did You Sleep Last Night》
王金金——金金她很会表演,也很投入在音乐里,她没什么问题,硬要挑剔就是音准,但是非常会表演,音准根本不重要了,但是还是很重要,我的意思是说你已经是舞台上的人了,这些大家已经不会care,但是你还是一个选手的时候,这还是重要,你其他东西已经胜过那些,我认为你自己可能也会挑剔自己的这些细节,我就不多说了,你自己继续努力。

蕭敬騰、方圓《怎么说我不爱你》《怎么说我不爱你》現場版,Julie 拍攝
方圆——唱歌非常厉害,底子很厚,和音很有概念,音乐素养很高。

李雨《阿楚姑娘》
李雨——是不是第一次唱别人的歌呢?我其实很开心你唱别人的歌,对于一个创作的人来讲,可能我觉得最大的报复就是不愿意去唱别人的作品,我希望可以听到你唱很多人的作品,从中找到更多不一样的点,我没听过,今天第一次,我很开心。

方圆《寂静的天空》
方圆——我觉得你刚才做到一个让我觉得很巧妙的进步和成长,在最安静氛围里用了一个压缩的方式,唱了一个高音,我刚在跟gjj老师讨论是你累了还是你使用的方式,我觉得你是刻意使用的,你控制得非常好,气息只能送一点点,声带压缩,这个很容易断掉,但你控制得很好,高音很好听,方圆。



黄汐源《爱爱》
黄汐源——汐源呢,刚才最大的问题是你一直在抢拍,一直在抢拍,就很难进入,很可惜很可惜,我希望能够你可以回去看重播,我不会骗你的,这是你必须加强的,我投给王金金。



王金金《Read All About It》
王金金——好!我觉得王金金这段表演非常难,你从头到尾都是动态,慢速动态比快速动态还难,你的肌肉是紧绷的,上楼梯下楼梯,我认为挺困难的,你这次的音准,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有特别专注在这上面。你唱的非常好,这首歌让我看到更多元化的你,不止喊,不止摇滚,不止释放,我看到更多的内容跟心理的素质我觉得很好,我觉得非常棒。


张晓钰《小镇姑娘》
张晓钰——刚才啊,听的时候我跟两位帅哥导师都是一样的感觉,但我有另外一个想法,你刚像小男生在变声期在唱歌的感觉,低不下去,又上不去,很两难,你一定要找出原因和办法,也许是发声位置,你必须要自己去摸索,你一直以来唱男声的东西,男声的key,不会尝到女声真正的的picth,但是子仪可以,她可以低也可以高,你们两个不太一样,你现在面临的问题是一定要解决的,你一定要加油。而且你在舞台非常自我,非常帅气,非常优秀。所以这一点一定要克服。

圈9《Castle On A Cloud》
09——依然棒,依然好,我很喜欢,记得留微信,留微信讲一些正经的事情,投给09。


王金金《演》
(敬騰無評論)



李雨《叶子》

李雨——我刚想了一下,这一组真的很难,但是我找出原因了,我给我自己的原因,李雨刚才的歌声非常好,可是我把票投给金金,我觉得刚才的吉他不够自由,不够有生命,我觉得你的声音被吉他锁住了,我觉得应该自由度应该更松点,太规矩了,我认为是这样子,加油。

张晓钰 《阴天》
(敬騰無評論)


黄汐源《原来爱情这么伤》
(敬騰無評論)

[ 本帖最後由 BluePoppy 於 2016-8-16 03:23 編輯 ]

TOP

引用:
原帖由 BluePoppy 於 2016-8-15 04:28 發表
我把藤球球的逐字稿配上超女官方Youtube發的單曲版.這樣對照起來更清楚蕭評委的點評.敬騰沒有評論的歌曲也參考實況樓大家提供的資訊,按照時間插入排序,如果順序有誤,敬請指正. 感謝!

20160813第七场总决赛萧老师点 ...

TOP

引用:
原帖由 BluePoppy 於 2016-8-15 04:28 發表
我把藤球球的逐字稿配上超女官方Youtube發的單曲版.這樣對照起來更清楚蕭評委的點評.敬騰沒有評論的歌曲也參考實況樓大家提供的資訊,按照時間插入排序,如果順序有誤,敬請指正. 感謝!

20160813第七场总决赛萧老师点 ...
謝謝你, 好用心的整理

TOP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