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純音樂] 2018-06-08 【轉載】 蕭敬騰 Jam Hsiao - 王妃 2.0 Princess 2.0 (華納官方 Official LIVE)

2018-06-08 【轉載】 蕭敬騰 Jam Hsiao - 王妃 2.0 Princess 2.0 (華納官方 Official LIVE)

TOP

現場影像,CD聲音。

想要加現場的鞭炮聲!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覆才可以瀏覽

TOP

引用:
原帖由 niuma888 於 2018-6-8 22:19 發表
現場影像,CD聲音。

想要加現場的鞭炮聲!
**** 本內容被作者隱藏 *****
始終覺得這樣配怪怪的,但總好過遲遲沒MV。

TOP

現場版比MV正得多

TOP

绝对不会有MV了,自从现场首听后就迷恋鞭炮的现场感觉,刻苦铭心,难以忘记。
喜歡的事不一定能成為工作,喜歡不代表適合。你越強大,就越少受委屈。你越強大,就擁有越多的工作選擇。If you're working for something exciting that you're really care about, you don't have to be pushed.The vision pulls you-Steve Jobs

TOP

覺得這首值得好好打
畢竟路人這麼愛他的王妃
一定會對這首2.0有興趣

TOP

如果大家是先聽CD版
也許就不會失望

TOP

越来越喜欢这首歌

TOP

現場版跟CD版都很棒啊,CD版有很多細節可以聽得很清楚(當然前題是要有好的播放器或耳機),現場版當然就是看騰騰撩妹耍帥,氣場無敵

TOP

TOP

發新話題